好久不見潔西回來了!觀光解封大出差-衝九州搭雙星號觀光列車 見到JR九州客戶超感動!潔西姊姊很可愛(日本台灣各種分享)

好久不見呀~ 三年的疫情終於在2022年10月中解封,終於可以出差去見客戶了,2022年一解封就立馬搭到九州最新的雙星號列車實在太開心,三年沒來日本的心情實在很難形容,來聽聽~相關文章可參考 https://jessy.tw/jrkyushu-futatsuboshi/ ★ こんばんは、ジェシーです。大家好,我是潔西~多在平日週四或五錄音然後編製一下就上架,聲音可能沒有很好聽,但有一顆熱忱的心跟大家分享。一集約在20分鐘左右,多為台灣跟日本的種種,希望帶給你的生活多一些樂趣,也期待你的每次聆聽!! ★小額贊助支持本節目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kpqqb9e4jegm08469b186gz2 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kpqqb9e4jegm08469b186gz2/comments 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
  1. 好久不見潔西回來了!觀光解封大出差-衝九州搭雙星號觀光列車 見到JR九州客戶超感動!
  2. 與張泰山一起回憶四國德島 講座上聊了什麼呢?
  3. 日本人背後都說你「不會讀空氣」-聊日本文化
  4. (台湾事情)日本人の口に合わない台湾食べ物だけど、私が好き
  5. 日本語喋り(台湾日常)ワクチン接種率は上がっているし、国内旅行も回復しているよ。
  6. 期待又討厭的一天!! 祝我生日快樂
  7. 日本客戶的故事(捨棄公務員也要來台追夢)
  8. 潔西看日本人的感情觀
  9. 不怎麼喜歡的日本食物
  10. 在日本難忘的奇遇(牛郎搭訕、參加聯誼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