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松山┃民生社區富錦街老店「鰻亭壽司屋」 平價日本料理 附菜單多種定食 商業午餐推生魚片飯

提到台北民生社區就是古色古香的小店還有老店餐廳不少,文青氛圍咖啡店也不少,每次來這一帶多是找咖啡店,這次是來吃午餐,聽朋友推薦這間老店日式料理「鰻亭壽司屋」價格很親民,馬上就來吃吃看,家庭式經營店雖不大但座位不少,因是老店服務生就是很親切的阿嬤,然後生魚片料理區的師傅也像是作了很久的老師傅,很安心的感覺,上菜也很快,查了一下google的評價也都很不錯,都說給料很大方很實在,用餐完後也去google奉上評價,潔西點的是「商業午餐」的生魚片飯,生魚片很厚很滿足,同行的朋友點了「雞腿定食」、「天婦羅丼飯」,來看看。

平價日式料理 老店 鰻亭壽司屋

⊃住址: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536號
⊃營業時間:週三至週一 11:30–14:00, 17:00–21:30 (每週二店休)
⊃服務費:無
⊃洗手間:沒仔細注意
⊃熱茶:有
⊃停車場:無、路邊收費停車滿好找的
⊃交通:松山車站(八德)搭公車「民生幹線」約8分鐘至「新東街口」下車步行4分即達

★★★推薦理由★★★

1、價格親民、選擇性多

2、用料實在、好吃

3、上菜快、家庭式很自在

店外店內

師傅現作生魚片、手捲區

來看看菜單(可拉大照片)

總共點了以下,商業午餐附(湯、小菜、水果) (定食多了茶碗蒸、沙拉、涼拌豆腐)

  • 雞腿定食 180元
  • 商業午餐 生魚片飯 130元
  • 商業午餐 天丼(炸蝦飯) 130元
  • 蝦蘆筍手捲 50元

來看看這價格是不是很親民,先送來三份小菜

雞腿定食來了(味噌湯、小菜、茶碗蒸、沙拉、涼拌豆腐)

商業午餐 生魚片飯(附味噌湯、水果、小菜) 這生魚片的厚度很可以

商業午餐 炸蝦飯(附味噌湯、水果、小菜)

還有現作的蝦蘆筍手捲

整桌到齊囉!!

想要喝點飲料或酒類的也有喲

黑板上也有當季或新菜色

介紹到這邊,價格實在的老店日式料理,若來民生社區可以來吃吃看!!

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