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新豐┃高空咖啡「天の堂」景觀咖啡 鬆餅炸物披薩附菜單 浪漫高崖夜景 免費停車場 好抵達夜景咖啡

「天の堂景觀咖啡」這個景點很多人討論,也是新竹必去高空景觀咖啡之一,重點是這邊「有大片的停車場」停車很方便,站在店的外圍就可觀賞美麗的夜景,若進入店就可好好坐著喝喝咖啡跟吃炸物、也有鬆餅,是約會、朋友聊天放鬆的好地方,座位其實不會太少,有分戶外區跟室內,所以位置其實不少喲~這邊不會太難抵達,開車騎機車都很容易上來,路很平也有路燈很容易找到,假日滿多人的。

除了一張糊掉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,其它照片是用「Sony a7m4」拍攝,夜景拍的很不錯,大家欣賞欣賞。

天の堂景觀咖啡

天の堂景觀咖啡
⑅住址:新竹縣新豐鄉德昌街226號
⑅電話:0916 206 338
⑅營業時間:週一至日 17:00–01:00
⑅有賣什麼:各種飲料、炸物、披蕯都有
⑅洗手間: 有
⑅停車:店的正前方(免費)

菜單(咖啡、奶茶、果汁、茶、冰沙、披蕯、炸物、鬆餅、蛋糕)

►點了

  • 伯爵奶茶 100元 (鮮奶+奶精混合)
  • 焦糖拿糖 120元
  • 檸檬雞柳條 90元

若不進店旁邊有一塊「站著免費看夜景」,可自己帶個飲料來(拍壞了==)

走進店裡就可望見一片夜景

走進去一排都是位置 內用區就在房子裡面

食物要說的話其實就很普通,但來看夜景食物有就不錯,食物飲料的選擇滿多種的。檸檬雞柳條90元約6條

單眼相機真的很厲害,夜景跟人物融合拍的很細緻

遇到了一支蚱蜢,超大超綠

欣賞夜景真的滿美的,坐了一個小時左右就離開了,滿多人來的,這邊很容易抵達也有停車位,也很多學生騎機車上來,來新竹想看夜景又不想跑遠的話,「天の堂景觀咖啡」這邊超適合,平地道路好久一路有夜燈不用擔心會迷路或很暗的山路,推薦大家來浪漫一下。

天の堂景觀咖啡
⑅住址:新竹縣新豐鄉德昌街226號
⑅電話:0916 206 338
⑅營業時間:週一至日 17:00–01:00

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