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文山┃捷運美食「饗赤雞」萬芳總店「酒鬼雞排」超黑視覺大比讚 捷運1分便當炸物複合餐廳附菜單

話說吃過這麼多雞排,還真的第一次吃到這麼有特色的雞排,真的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!在台北文山區有間「饗赤雞」炸物美食餐廳,就在「萬芳捷運站」走路1分鐘左右非常近,想念饗赤雞的特色雞排時來買一下也非常方便饗赤雞的特色「七色雞排」很有名氣,不只是視覺的驚艷震撼、連味覺都讓人吃一次就很難忘,特別是潔西這次品嚐了二種口味「酒鬼雞排、橘嗑雞排」,雞排本身很大塊、麵皮不會過厚卻很酥脆,內裏的肉更是醃漬的很入味,連同雞皮一起吃超滿足,不只品嚐了特色雞排還有吃了便當「泰式椒麻雞飯」跟炸物「三色地瓜薯」,一一跟大家介紹!!

台北文山「饗赤雞」萬芳總店

響赤雞
⑅住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23-3號
⑅電話: 02 2239 6936
⑅營業時間:週一至日 11:00-22:30
⑅內用空間:有
⑅洗手間: 有
⑅外送服務:有、低消打電話詢問
⑅交通:木柵線「萬芳醫院站」下車步行1分鐘即達
⑅FB粉專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jichickendishes

內用空間 明亮可愛

(菜單)複合式餐廳 七色雞排 各式炸物 便當

★★五大推薦理由★★

  1. 七色特色雞排大塊、酥脆麵皮不過厚、口口有肉汁
  2. 不只有炸物還有飯食、飲料,多種選擇
  3. 飯食種類很多、主食份量多 配菜有青菜
  4. 份量足夠價格合理
  5. 內用座位多 空間舒適 有洗手間
  6. 離萬芳捷運站走路不到一分鐘超近

ⅼⅼ點了什麼

橘嗑雞排(咖哩) 薑黃炸皮 70元
酒鬼雞排(花雕) 竹炭炸皮 70元
泰式椒麻雞飯 95元
三色地瓜薯 45元
無糖綠茶 20元

ⅼⅼ品嚐心得

橘嗑雞排(咖哩)

潔西超喜歡咖哩口味的料理,所以豪不猶豫的點了橘嗑雞排,送上來的那一刻有嚇到,除了真的很大塊(我的手雖小 但雞排是真的很大塊,比B5尺寸還大)。

吃一口咖哩很香,不是在表皮灑咖哩粉,是真的有用咖哩醬下去醃漬,從表皮一直到內裏的肉都充滿咖哩味很香而且不膩,薑黃炸皮帶有淡淡香味、麵皮不會過厚很脆,內裏很有湯汁,讓人一口又一口直接拿著啃不想停下來,連骨頭也想啃><


酒鬼雞排(花雕)

現炸送上的那一瞬間,潔西不知該笑還是該傻眼,也太黑了吧!!視覺整個很震撼,是炸到全焦了嗎>< 這邊要跟大家解釋一下,千萬別被這個外表嚇到不敢吃,這可是響赤雞的明星招牌耶!!

吃一口就很有感覺的味道,像是花雕雞的味道,酒香很香很香,經油炸已經沒有酒精不會醉,但酒香深深的烙印在肉裡,外皮是竹炭調制所以很黑,內裏的肉是很有酒香很有湯汁很迷人的味道,所以真的不要因為很黑就不敢吃,一吃就會愛上的酒香,為了這味道很願意再來一次^^


泰式椒麻雞飯

潔西很愛泰式酸酸甜甜的料理,所以點了泰式椒麻雞飯來吃吃看,先說配菜雖簡單但都好吃,高麗菜葉很鮮甜炒的很好吃,其它配菜也都乾淨不油膩。

最重要的就是主食真的很有份量,肉是用雞腿肉、外皮是用赤雞紅麴調製,炸後再淋上酸酸甜甜的泰式醬,吃的到淡淡的外麴香,但也帶小辣跟尾韻的酸甜,真的不錯吃,而且肉很厚也很大塊,吃完主食的肉就有點小飽,便當份量很剛好。


三色地瓜薯

潔西超推薦一定要點!!三色用的地瓜有紅薯、紫薯、黃薯,三種都是地瓜但口感完全不一樣!!

而且是店家從整顆地瓜全自己處理,切的滿大塊滿厚的一份很有份量,現炸送上的那一刻可以先小口品嚐不然太燙,紅薯偏較鬆軟很甜、黃薯較清爽較紮實、紫薯味道較特別不會太甜很香,看的出來外皮只有薄薄的麵衣很實在,可以完整吃到地瓜的口感。

若有點其它的再加一份三色地瓜可能就會太飽,幾個人一起分著吃比較吃的完,

品嚐完了說說心得

七色雞排只吃了二種「酒鬼跟橘嗑」,下次想吃「赤雞跟猛毒」看看,感覺顏色越特別就越想嚐試看看,吃了再繼續更新心得給大家,響赤雞的雞排是真的很大一塊,價格也很合理,重點是真的「不錯吃!!」,但雞排很大塊一個人獨享很滿足,若幾個人的話就可以多點些炸物一起吃,潔西還是喜歡都吃幾口感受各種味覺就是一種幸福,響赤雞不只提供炸物還有飯食、飲料,是一間複合式餐廳,大家下班可以過去內用,現炸現吃的口感很爽快呀~~期待下次再過去吃,除了雞排想多點些炸物滿足一下,呵!!

⍣響赤雞
⑅住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23-3號
⑅電話: 02 2239 6936
⑅營業時間:週一至日 11:00-22:30
⑅FB粉專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jichickendishes

木柵線「萬芳醫院站」下車步行1分鐘即達

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