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松山┃附菜單 超好吃的韓式烤肉便當「韓噹噹바비큐(原韓勾a燒肉便當)」牛五花 厚切三層肉 捷運小巨蛋站

真的超喜歡韓式燒肉的,常常都在找韓式料理的店,身邊的朋友吃過這間「韓噹噹바비큐(原韓勾a燒肉便當)」滿推薦的,剛好下班過去買也不遠,店面是以外帶或Uber eats、foodpanda外送為主,本來以為吃飯時間要稍等,沒想到店員們個個身手俐落動作很快也很親切,外面一台一台來取便當的外送平台一下就拿到飛奔而去了,潔西的也很快就拿到了,店面在捷運台北小巨蛋站附近很好找,也有很多公車路線很方便,跳上公車回家準備開吃。

韓噹噹바비큐 店家資訊

韓噹噹韓式烤肉便當專賣店
⑅住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21號 (中崙市場)
⑅電話:0983 265 598
⑅營業時間:週二至日 11:00–13:30, 17:00–01:00 (星期一休息)
⑅交通:捷運 台北小巨蛋站步行7分鐘 ※這一帶有很多公車路線
⑅留意只有外帶或Uber eats、foodpanda外送
⑅粉專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71062782414

一找到店就看到這句「比別人貴一點點是因為 堅持給你吃原肉」,吃完是真的很認同這句話!!真的很好吃。

簡單易懂的菜單

★★推薦韓噹噹理由★★

1、韓式烤肉 肉吃的出來品質很不錯 烤的也很剛好
2、涼拌配菜也非常好吃 很道地
3、不只配菜連溏心蛋也100分
4、不得不稱讚一下 白飯也很好吃
5、餐盒不馬乎 蓋的很緊 走路很安心

點了韓噹噹什麼

  • 韓式香烤牛五花便當 149元
  • 韓式厚切三層肉便當 169元
  • 單點 韓式醬烤雞腿肉 119元
  • 單點小菜 溏心蛋 30元
  • 單點小菜 韓式涼拌黃豆芽 45元

享用心得(o^^o)♪

韓式厚切三層肉便當(豬肉)

真的是厚切很有口感很有彈性,溫體三層肉肉質很好。烤功很專業肉汁保留的很完整,肉的量也足夠吃的很開心,加上細洋葱跟蔥花吃起來很清爽很喜歡!!

配菜的量也很足夠,泡菜跟黃豆芽真的很好吃,泡菜不會太辣偏微甜很柔順的口感,用好的白菜所以脆度很夠,泡菜也很漂亮,黃豆芽根根飽滿很脆,特愛黃豆芽的味道,加上很會涼拌沒有蓋掉黃豆芽的菜味很厲害。

溏心蛋很會作,看這蛋黃就知道很柔軟,味道微甜甜,好好吃。


韓式香烤牛五花便當

牛五花的肉質也很好也有厚度喔,加上烤功烤的很剛好,片片有肉汁很柔軟,牛肉味道很香,每一片都滿大一片吃的很滿足!!

上面配菜忘了提到涼拌青菜,青菜選用好的菜葉涼拌後還是看的出來,韓噹噹重品質是真的看的出來,青菜也好吃!!

便當份量女生吃的話算滿飽的,米飯煮的很好吃,米飯是精神,吃到好吃的米飯加很多分^^


韓式醬烤雞腿

吃了厚切三層肉、跟烤牛五花,也很想吃烤雞腿所以就單點,實在太喜歡吃韓式烤肉,溫體無骨雞腿肉很厚,烤功是真的很專業,烤的時間火候都掌握的很好,所以雞腿肉吃起來有彈性又有肉汁,一口接一口,還有微微的炭火香喲~

一定要沾韓式甜辣醬,是韓式烤肉提升香味的必沾醬料,下次要點醬烤雞腿便當,很有口感的雞腿肉。


單點溏心蛋、韓式涼拌黃豆芽

潔西只要看到溏心蛋就會忍不住一定要自己吃一顆,所以就再單點一顆糖心蛋,也很愛黃豆芽的涼拌脆感,所以都單點。

如果覺得便當的涼拌配菜好吃的話,可以跟潔西一樣加點吃個大滿足!!

濃厚的韓式味吃的很滿足也很開心,下次再繞過去吃吃沒點到的便當,涼拌小菜不怕涼掉有油味,外帶到家一樣很好吃,米飯很會煮就算溫溫吃也不影響口感,附上韓式甜辣醬沾著吃真的很韓味,推薦給大家。

韓噹噹韓式烤肉便當專賣店
⑅住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21號 (中崙市場)
⑅電話:0983 265 598
⑅營業時間:週二至日 11:00–13:30, 17:00–01:00 (星期一休息)

#台北捷運美食 #韓式烤肉便當 #外帶便當 #外帶美食 #外送便當 #韓式料理 #韓式便當 #韓勾a韓式便當 #韓式烤肉 #韓噹噹

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