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中山美食┃就是超心動「新丼」附菜單 多種丼飯 超濃起士海 煉獄辣椒很清爽 中山站走4分 飯湯可續

台北捷運中山站是大家很熟悉的一個站,逛街吃美食一次滿足的好地方,最近潔西在這邊找到一間很喜歡的餐廳跟大家分享,潔西超喜歡吃丼飯的,從在日本留學時很常吃牛丼、豬排丼、親子丼,回來台灣N年了還是每週都至少吃一次丼飯,找到這間從中山捷運站一號走路四分左右的「新丼」,第一次用餐就被豬排的厚度美味威力給嚇到了,食材品質很不錯,已決定下一次想吃的丼飯了,「新丼」有「26種丼飯」可以選擇,每次來都可以吃吃看不同口味很不錯而且白飯、味噌湯、小菜可續,不只好吃還可以吃的很飽,潔西推薦+99元套餐(小食區六選二+選一杯飲料),選套餐超滿足的(^-^),仔細看裝盤食器,都是愛心的,新丼就是心動,給你滿滿的愛心,用餐好愉悅!!

多種丼飯選擇 中山站「新丼」

新丼
⑅住址: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1F
⑅電話: 02 2555 9292 
⑅營業時間:週一至日 11:30–21:00
⑅點餐方式:單點、套餐
⑅服務費:不收 (提供熱麥茶 自取)
⑅洗手間: 有
⑅停車:對面有建成國中付費停車場
⑅交通:台北捷運「中山站」1號出口步行4分,或中山地下街R4出口步行一分鐘
FB粉專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donburi/

全想吃一圈 菜單

主食丼飯就有26種了,好猶豫喔!!肚子餓時就是什麼都想吃~~

白飯、味噌湯、小菜可續喲,請洽親切店員

點了什麼

  • 起司熔岩咖哩豬排丼(套餐307元) ※選二樣小食+一杯飲料
  • 煉獄無敵豬排丼(套餐319元) ※選二樣小食+一杯飲料
  • 四樣小食,起司可樂餅、咖哩可樂餅、日式炸雞、韓式泡菜
  • 二杯飲料,純潔雪碧、初戀可爾必思
  • 單點 海洋炸牡蠣 130元

★★推薦理由★★

  1. 食材品質好,豬排肉超厚,又多汁
  2. 每道味道都合格
  3. 量很足,飯湯小菜還可續
  4. 店員真的很親切
  5. 價格合理、環境乾淨

起司熔岩咖哩豬排丼 (≧▽≦)超好吃

光這個濃郁的咖哩香只看跟聞就快忍不住了啦~~最重要就是倒入最愛的「起士」,起士份量超多,愛起士的人一定可以吃的超滿足的!!

超濃郁的起士趁有溫度趕快溜下去,只是倒的感覺也很爽快。

超濃郁的起士海快蓋滿一整碗,咖哩跟起士就是「絕配」「絕配」,超愛這樣的組合的。

豬排超厚 超實在,吃一口就有驚艷到,這厚度很大方很實在,新丼的豬排品質很好很有咬嚼,可以放心大口吃。

馬鈴薯的品質也很好,熬煮的鬆軟綿密又入味,而且很大塊可以好好感受馬鈴薯香。

每口都被濃郁的咖哩跟起士包圍,超幸福!!

煉獄無敵豬排丼

這道點的真是太對了,新丼的丼飯很多口味,但愛吃辣的人可能很怕過辣,於是潔西就要吃吃看跟大家分享,光這盤大愛心裝的辣椒可能就嚇倒一排民眾了,但一定要強調「辣椒夠新鮮再加入糖醋的調味,舌尖不會只感受到辣,有種甘甜的辣」,可以自己調整辣度很不錯,滿清爽的辣感,讚!!

有先嚐了一口「特調的辣椒」覺得很可以就直接給它下去愛心半碗,實驗結果是留半碗沾著吃最剛好。

真的要再強調,新丼把這辣椒調製的有甘甜辣,是清爽的感覺~所以拌著吃完全很可以。

豬排的厚度跟辣椒一起吃,肉厚有肉汁,在嘴裡嚼起來還真香耶~~

味噌湯可續,一邊吃丼飯一邊配著味噌湯很速配,而且味噌湯的豆腐是很有彈性的板豆腐,不會碎光光,超實在的。

二份套餐+一份炸物看起來是不是超滿足,全吃完沒問題,只是量真的滿多的要再續飯有點難><

四款小食

起司可樂餅、咖哩可樂餅、日式炸雞、韓式泡菜

超愛起司跟咖哩,於是選了二款可樂餅,炸雞呢則是日式丼飯必點之一,韓式泡菜當配菜很配。

可樂餅點的真對,皮沒有到很厚但很酥脆,內裏的馬鈴薯很綿密,起士可樂餅的起士滿多的,入口很滑溜綿密好吃!!

咖哩的香氣讓人忍不住大口吃掉,感受咖哩跟綿密馬鈴薯融合的好滋味~~

海洋炸牡蠣

炸牡蠣是潔西最愛的一道炸物,一定要上桌趁熱吃,牡蠣很大顆很新鮮,很喜歡!!

整桌全吃光光耶,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全掃光的畫面,只能說真的吃的很滿足,下次來想吃吃看台式新丼跟蔥丼,米飯、肉質等食材都很新鮮品質很好,環境也很舒適,最重要的當然是店員很親切,飯跟湯小菜可續也是滿重要的,哪一天女力爆發來新丼一定可以超滿足~~期待再來用餐^^

新丼
⑅住址: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1F
⑅電話: 02 2555 9292 
⑅營業時間:週一至日 11:30–21:00
⑅點餐方式:單點、套餐
⑅服務費:不收 (提供熱麥茶 自取)
⑅洗手間: 有
⑅停車:對面有建成國中付費停車場
⑅交通:台北捷運「中山站」1號出口步行4分,或中山地下街R4出口步行一分鐘
FB粉專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donburi/

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