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景點︱忘憂谷/望幽谷海濱步道 美到來N次 度天宮一片停車場!女孩這樣自拍 基隆の絶景スポット

真的超美超美,難怪入選必來的濱海步道。停車在望憂谷入處最近的有一個,一次100元,但位置很少,建議GOOGLE找「度天宮」停車場,不過走到入口處要走一大段階梯,潔西覺得比起假日一位難求的話。另外、忘憂谷也滿大片的,需要花些時間走,鞋子跟傘最好帶著,因跟團時間不足,沒有走到最上面,有機會再來補文。

基隆の絶景スポットで、何回も行きたくなるぐらいの綺麗な海岸線沿いの遊歩道です。アクセスは路線バスを利用して、八斗子バス停を降りてから、徒歩20分から30分程度がかかりますので、行きたい場合、天気とアクセスはきちんと収集しておいてくださいね。

○o。基隆 忘憂谷/望幽谷海濱步道

基隆忘憂谷
⑅住址:基隆市中正區
⑅營業時間:無特別規定
⑅洗手間: 有公共的,但建議在前一個路途先解決
⑅停車場:近一點的有收費的一次100元,建議遠一點的停車場(度天宮)免費
⑅交通:基隆市公車總站搭103號公車至「八斗子站」下車後,沿八斗街前進步行約20至30分鐘可達
⑅交通查詢/アクセス案内 https://moovitapp.com/taipei-3843/poi/zh-tw

○o。度天宮停車走一段

潔西是跟團,但一般自用車也可以停這,只是停好車要順著階梯走一段。

○o。望幽谷入口

入口往下要走一小段階梯,眼前就是一片海、海跟山的組合非常美。

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