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景點┃正濱漁港彩色屋 阿根納造船廠遺址(超紅) 基隆カラフルな建物と百年廢墟造船所アクセス案内

來了三次,二次跟團天氣都很好,一次是日本人朋友突然來然後在狂風暴雨下搭計程車去朝聖,日本人問潔西為什麼要把「正濱漁港」的房子漆成彩色呢?這個漁港本來很寧靜,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,這16棟建築就有了一棟一色很搶眼,小鎮也跟著有了朝氣,跟對面的「阿根納造船廠遺址」完全不同風格,百年造船廠留下歷史的遺跡可不能隨便動工,要好好保存。

基隆市街の北東に浮かぶ和平島。和平島の手前にはカラフルな建物が並ぶ写真映えスポット「正濱漁港」があります。正濱漁港の近くには「阿根納造船廠遺構」という廃墟もあります。日本語での詳細な記事はここ

○o。正濱漁港彩色屋、阿根納造船廠遺址

正濱漁港彩色屋、阿根納造船廠遺址
⑅住址: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116巷75號(正濱漁港在阿根納對面)
⑅費用:免門票
⑅停車場:沒有 建議停路邊或找附近停車場
⑅洗手間 :沒有
⑅建議停留:30-40分
⑅交通:
◎公車:基隆公車總站 Keelung City Bus Station搭101路線,第13站「和平橋頭」下車步行100公尺約2分鐘
◎其它公車:其它103路線、791路線,也可抵達
⑅路線查詢(アクセス案内) https://moovitapp.com/taipei-3843/poi/zh-tw

○o。阿根納造船廠遺址

歷史建築遺址,禁止闖入拍照喲~~

○o。正濱漁港彩色屋

從阿根納造船廠遺址過個馬路就會看到「彩色的建築物」,就是這裡。

從長髮到短髮,第三次狂風暴雨沒記錄到,第四次不知是什麼髮型來,自己也期待一下。

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