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虎尾┃經過也值得 頂溪社區貓咪小學堂(屋頂上的貓)不小心就與貓拍了這麼多 免門票

雲林這天的一日行程去了這篇 雲林虎尾口湖┃一日行程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免費入園 落雨松跟水之教堂 夕陽美爆「成龍溼地」

,下午還去了虎尾的「貓咪小學堂」,本來以為只是路邊彩繪的牆,沒想到不是用幾面牆打發你,而是規劃成一個屋頂上的貓+一個貓咪小學堂,很用心的設計,整個社區滿寧靜的可以感受來到鄉村的放慢步調,雖然這個社區不大,但把貓咪發揮的很極致,仔細抬頭低頭,到處的細節都藏著貓咪,有很大的,也有小小的,繪畫+裝置品整個貓咪都環繞在你身邊的感覺,來看看。

>>交通位置 (離沉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很近,建議二個都去)

⊃住址:雲林縣虎尾鎮過溪路54-13號
⊃門票:不需
⊃停車: 建議路邊白線停車
⊃營業時間:全天
⊃餐廳美食:附近不多
⊃洗手間:無
⊃交通:附近只有公車站,從指標的虎尾科技大學可坐公車7123、7116路線約半小時抵達「中溪站」下車再步行約5分鐘抵達,或從斗六火車站轉公車過來也可以。
總結:就算只是花個10分鐘來走走也不錯,從擺飾到繪畫都滿用心規劃的,看你怎麼跟貓拍,頂溪社區很整理的很乾淨,來走走滿療癒的。

頂溪社區(屋頂上的貓)

走進去社區就會看到先是彩繪牆,再來是裝飾

再往裡面走還有一處 貓咪小學堂

不趕時間的話約留個20分鐘其實就夠,趕時間的話10分鐘就可以了^^,潔西拍這麼多也只有待30分鐘~貓咪真的很可愛,別害羞都來了把動作擺出來吧,整條路都是藝術村,這面牆很可愛最後拍張照就往下一個景點移動了。

再來的行程就是去雲林口湖鄉的 成龍濕地,一日行程(澄霖沉香→屋頂上的貓→成龍濕地)給大家參考。

雲林虎尾口湖┃一日行程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免費入園 落雨松跟水之教堂 夕陽美爆「成龍溼地」